2024年3月27日發(作者:哄女友)

服務人員英語禮貌用語30句
1.早晨好。中午好。晚上好。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2.歡迎您光臨我們飯店。
Welcome to our Hotel.
3.旅游愉快嗎?
Did you have a nice trip?
4.我是接待員/服務員。
I am receptionist. (waiter/waitress).
5.需要我幫忙嗎?
What can l do for yon?
6.請稍等一會兒。
Just a moment, plea.
7.很高興為您服務。
I am always at your rvice
8希望您在這里住得愉快。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here.
9.對不起,給您添麻煩。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caud you so much trouble.
10.如果您需要什么幫助,請及時告訴我。
Just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11.這邊請。
This way,plea.
12. 請走這邊。
Would you care to step this way,plea?
13.不客氣。
You are welcome/“Not at all/It“s my pleasure.
14.為賓客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It“s our pleasure to rve our guests
15.您先請。請跟我來。
After you.Follow me ,plea.
16.對不起,我馬上就過來。
Excu me,I w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17.能告訴我您的姓名嗎?
May l have your name?
18.對不起,止您久等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r waiting.
19.您能填一下這張表嗎?
Would you plea fill in this form?
20.您如何付賬,是現金還是信用卡?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21.對不起,我能進來嗎?
Excu me,may l come in?
22. 一直往前走。向左轉、向右轉。
Go straight ahead.Turn left,turn right.
23.您可以坐這部電梯到客房;
You may go to your room by this elevator..
24.我馬上為您查一下。
Let me have a cheek for you.
25.請坐。
Take a at.plea.
26.我來為您指路。
I“ll show you the way·
27.祝您旅途愉快。
Have a good trip
28.祝您生意興隆。
I wish you a good business.
29.歡迎您下次再來。
You are welcome to stay with us next time.
30.希望再次為您服務。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ving you once again
英語服務用語一覽
飯莊 restaurant
酒吧 bar
糖 sugar
小吃部、食堂 cafeteria
牛肉 beef
食堂 dining room
牛排 beef steak
午餐會 luncheon party
小牛肉 veal
咖啡館 cafe
牛肚 fripe
茶館 teahou
羊肉 mutton
菜單 menu
豬肉 pork
回民菜館 moslem
豬排 pork chop
面包 bread
豬肘子 pork shoulder
米飯 rice
火腿 ham
炒飯 fried rice
咸肉 bacon
饅頭 steamed bun; steamed bread
香腸 sausage
面條 noodles
雞肉 chicken
漢堡包 hamburger
烤鴨 roast duck
三明治、夾肉面包 sandwich
鵝 goo
奶酪 chee
海味 afood
蛋糕 cake
大蝦 prawn
奶油蛋糕 cream cake
魚 fish
布丁 pudding
鯉魚 carp
沙丁魚 sardine
旅館 hotel, inn
蛋 egg
接待處 reception
炒雞蛋 scrambled egg
問訊處 information
什錦小吃 assorted appetizers
電梯 lift; elevator
沙拉 salad
衣帽間 cloak room
水果沙拉 fruit salad
男盥洗室 men’s room
意大利面條 spaghetti
女盥洗室 women’s room
湯 soup
一層 first floor
清湯 clear soup
二層 cond floor
肉湯 broth
十一層 eleventh floor
羅宋湯 russian soup
洗衣房 laundry 西紅柿湯 tomatosoup
洗衣袋 laundry bag
蘋果 apple
洗衣液 shampoo
梨 pear
服務到房間 room rvice
橘子 orange
搬運行李工 porter
蜜橘 mandarin orange
大廳門廳 lobby
香蕉 banana
購物中心 shopping center
西瓜 water melon
商店 store
桃 peach
理發(女) hair-dressing
咖啡 coffee
理發(男) hair cut
葡萄 grape
診療室 clinic
無奶咖啡 black coffee
路 road
茶 tea
街 street
加奶咖啡 white coffee
大道 avenue
紅茶 black tea
小巷 lane
牛奶 milk
斑馬線 zebra
綠茶 green tea
人行道 side walk
礦泉水 mineral water
此路不通 no thorough fare
橘子水 orangeade
公共汽車 bus
果汁 fruit juice
公共車站 bus stop
電車 tram
冰激凌 ice cream
電車站 tram stop
啤酒 beer
出租車 taxicab
生啤 draught beer
地鐵 subway, tube
葡萄酒、甜酒 wine
火車 rail, railway
香檳 champagne
火車站 railway station
烈酒 liquor,spirits
售票處 ticket office, booking
胡椒 pepper
單(雙)程票 single (return) ticket
辣椒 chilli
候車室 waiting room
站臺票 platform ticket
寄包裹處 parcel rvice
餐車 dining car
匯款處 remittance counter
郵局 post office
打電報處 telegraph counter
郵票 stamp
郵箱 mail box
信件 letter
電話 telephone
星級酒店初級英語服務用語
1) Words and expressions for daily u(日常用語)
after在…之后 assure保證 about關于…… afraid害怕 against與…相對的 anything
任何事 beg乞求 before在…之前 behind在…后面 begin開始 bitter苦的 bother打
擾 book書,預定 ceiling天花板 clock鐘 congratulations祝賀 Christmas圣誕 color
顏色 complaint投訴 call呼叫,電話
dark黑的,暗的 discount折扣 direction方向 downstairs下樓 day天,日子 date日
期 delicious美味的 end終點 enjoy喜歡,享受 excu借口 for為……
fully滿的 greeting問候 good好的 guest客人 give給 get得到,達到 go去
half半 how…怎樣 hotel酒店 happy高興,快樂的 hope希望 hou房子 hot熱的 here
這里 hour小時 help幫助 have有 it它 interrupt打擾
know知道 think想 like喜歡 leave離開 last最后的,最近的 light燈,淡的 long
長的 left左邊 meet認識 massage按摩 message信息 mind介意,思想 madam女士 may
也許 minute分鐘 matter事件,麻煩 month月 meal餐
number數字 name名字 night夜晚 nice美好的 now現在的 on在…之上 order點單
pardon原諒,重復 point點 percent百分比 past過去的 pleasure愉快,榮幸 quarter
一刻,季度 regulations規章 report報告 right對的,右邊的 room房間 cond秒,
第二 stay停留 same一樣的 ason季節 sweet甜的 sour酸的 salty咸的 signature
簽名 sign信號,簽 side邊 e看見 rvice服務 step腳步,臺階 smoke煙,抽煙 sir
先生
tell告訴 table桌子 this這個 that那個 turn轉彎 tour旅行 today今天 tomorrow
明天 time時間 too也… taste品嘗,品位 terrible糟糕的 take拿,取
upstairs上樓 week星期 weekend周末 way路 worry擔心 will將… wait等待 welcome
歡迎 weather天氣 yesterday昨天 year年
2) Greetings 問候
How do you do!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How are you (doing)?
Nice to meet/e you!
Welcome to Hongfu Hotel!
3) Asking & inquiring 征詢用語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需要留口信么?
I beg your pardon? 您能再說一遍么?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rvice? 您覺得我們的服務怎么樣?
May I know your name/room number? 能告訴我您的名字/房號么?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現在可以點菜了么?
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plea?/Plea sign here.請簽字。
4) Arousing attention 提醒用語
Mind your step. 請走好。
After you. 您先請。
Plea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請帶好您的隨身物品。
Plea don‘t smoke here.這里不允許吸煙。
Here you are. 給您。
Be aware of the ceiling, sir.小心頭頂,先生。
5) Expressing good wishes祝福用語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Merry Christmas! 圣誕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ve a good time!祝您愉快!
Have a nice trip!祝您旅途愉快!
Enjoy your stay!祝您住宿愉快!
6)Service ntences 服務用語
I’m at your 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Excu me.打擾了。
May I help you? 我能幫您嗎?
It’s my pleasure.這是我的榮幸。
What can I do for you?有什么可以為您效勞?
Sorry to interrupt you.對不起,打擾一下。
Service hours are:7:00-23:00.我們的營業時間是7:00到23:00。
7) Expressing thanks 致謝
Thank you. 謝謝你!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謝!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謝謝您告訴我們!
Thank you for waiting. 謝謝您的等待!
Answer回答:You are welcome. My pleasure.
8) Apologizing致歉
I beg your pardon, sir. (請客人重復時)
Excu me for interrupting. (不得以打擾客人時).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打擾客人后).
I'm sorry, A guest is waiting for me (中止談話時用).
I‘m sorry, The hou is fully booked.(客滿時用)
Answer回答:That's all right. It doesn't matter.
9) Farewell 告別
Good bye!
See you!
Good night! 晚安!
Hope to e you again! 歡迎下次光臨!
10) Directions 有關方向的表達
How can I get to the ……?去XXX怎么走?
Go upstairs/downstairs.上/下樓。
It‘s on the cond (third) floor.在二樓。
This way, plea. 請這邊走。
Turn left /right. 左/右轉。
It will be on your right hand side. 在您的右手邊。
11) About complaints 處理投訴用語
Don’t worry. 不要擔心。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事道歉。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對不起,這不符合酒店的規定。
I'll report it to our manager. 我會把此事報告給經理。
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證此事決不會再次發生。
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們會給您打九折。
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我會調查一下。
It won‘t be too long, sir. 時間不會太長的,先生。
二) 迎賓
(1) Good morning/afternoon/e to our restaurant.
早上(中午、晚上)好,歡迎光臨。
(2) May I help you, sir/madam?
我能為您做什么,先生/女士?
(3) Do you have a rervation, sir/madam?
請問您有預訂嗎,先生/女士?
(三) 點菜
(1)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請問可以為您點菜了嗎?
(2)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請問可以為您點菜了嗎?
(3)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請問先給您上些什么?
(四) 征詢意見
(1)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請問您對一切還滿意嗎?
(2)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with your meal?
請問您對用餐還滿意嗎?
(3) Would you care for another drink?
請問您還需要一杯飲料嗎?
(五) 致歉
(1) I’m terribly sorry for such a mistake.
我為這樣的魯莽向您道歉。
(2) I’m terribly sorry, sir/madam. I must apologize.
實在對不起,先生/女士,我很抱歉。
(3) Is there anything el I can do?
我還能為您做些什么?
(六) 結賬
(1)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he bill now?
請問您是現在結賬嗎?
(2) Would you like to pay cash or by credit card?
請問您是付現金還是用信用卡?
(七) 送客
(1) Thank you, sir/madam. We hope to e you again.
感謝光臨,先生/女士,希望再次為您服務。
(2) Glad you enjoyed your meal. Good bye.
很高興您用餐愉快,再見。
(六)餐飲部職位詞匯
酒店餐飲服務常用英語(上)
1)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時間需要這張餐桌呢?
2) A table for two? 你們是兩個人嗎?
3) For how many? 幾個人?
4) Who’s the rervation for? 您為誰預訂?
5)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隨便坐。
6) Is this table suitable? 這張桌子合適嗎?
7) 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務員馬上就來。
8) 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對不起,沒有空桌子了。
9) 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對不起,現在餐廳已坐滿。
10) We can 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鐘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11) Have you been rved? 有人為您服務了嗎?
12) Do you have a rervation, sir? 先生,您預訂了嗎?
13) 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 請跟我來,好嗎?
14) Could you plea come with me,plea? 請隨我來,好嗎?
15) Plea step this way. 這邊請。
16) 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歡靠窗坐嗎?
1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兒呢?
18)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馬上就來。
19)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0) 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們的營業時間是從早
上6:00到晚上11:00。
21) We rve 24 hours. 我們24小時營業。
22) 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們晝夜營業。
23) Service hours are:7: to 9: for breakfast; 11: to 1:
for lunch ; 6:30 for dinner.
餐廳供應時間是:早飯:7:00到9:00;午飯:11:30到下午1:30;晚飯:6:30到8:
30
酒店餐飲服務常用英語(中)
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 請問您的姓名。
2)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 我可以問您的姓名嗎?
3) Here’s the menu. 這是菜單。
4) 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給您拿菜單。
5) 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這是菜單和酒單。
6)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現在點菜嗎?
7)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現在點菜嗎?
8)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現在可以點菜了嗎?
9) 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決定吃什么了嗎?
10) Would you like Chin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還是西餐?
11)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點什么?
12)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來點什么?
13) 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點什么呢?
14)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點什么嗎?
15)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16)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點開胃酒嗎?
17) 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飯前您想吃點開胃的東西嗎?
18) 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點什么飲料。
19)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還是咖啡?
20) 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還是咖啡?
21) 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歡清咖啡還是牛奶咖啡?
22) 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歡綠茶還是紅茶?
23) 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 spirits? 您想嘗嘗中國最好的酒
——茅臺酒嗎?
24) 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歡上海雞尾酒嗎?
25) 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嗎不嘗一杯干白葡萄酒嗎?
26) What kind of Chin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種中國食物?
27)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28) 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們今天供應牛排,烤雞和蔬
菜。
29)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別菜是烤羊腿。
30) 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這里只能點菜。
31) 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點菜還是公司菜。
32)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們有自助餐,您交十元
錢可以隨便吃。
33)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歡幾成熟的雞蛋?
34)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歡幾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還是適中的,還是半生的?
35) 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嘗一嘗大蝦?
36) 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議您嘗嘗四川菜。
37) 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薦一個菜。
38) 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會喜歡它。
39)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40) 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對不起,沒有排骨了。
41) 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蝦已經賣完了。
42)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這是您點的湯。
43) 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們今天人手少,
44) I’ll e about your order. 我會去看看您點的菜做得怎樣了。
45) Do you care for a desrt? 您是不是想吃點甜食。
46) What do you want for des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47)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給您端一份來。
酒店餐飲服務常用英語(下)
1) What el do you want? 您還要別的什么嗎?
2) Is there anything el? 您還要別的什么嗎?
3) Could I rve you anything el? 還需要我給您點什么嗎?
4) If you need anything el,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還需要別的什么,
盡管告訴我好了。
5) 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問題?
6) 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廚師商量一下,看看他
能否給予補救。
7) 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
喜歡這道菜,是不是換個別的。
8)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嗎?
9) Once it’s ordered and 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點的菜上桌以后
是不能換的。
10) Regretfully not. 遺憾的是不行,
11) I’m really sorry,but you e my difficulty. 真對不起,但也希望您能體諒
我的難處。
12)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
下次您再來時,一切都會使您稱心滿意。
13)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實在對不起,我把菜送錯了。
14) I em to have mis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錯了一道菜。
15) 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馬上給您換。
16) 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
費提供一些牡蠣湯,算是廚師的一點敬意。
17)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還好嗎?
18) How was the food? 飯菜還好嗎?
19)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覺得魚這樣燒怎么樣?
20)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滿意嗎?
21) 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rvice? 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什么意見嗎?
22)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準備簽字掛帳嗎?
23) 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準備將這個費用記到您飯店的總帳嗎?
24) Could you sign here,plea? 請您在這兒簽字。
25) 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 我可以問一下您的房間號碼嗎?
26)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們飯店是不收小費的。
2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會最低的6000人民幣況換券,不包括飲料。
28)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個您的請柬嗎?
29) At a Chin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
會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鐘到達。
30) It’s not good to be late. 遲到是不好的。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歡迎、問候用語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見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嗎?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謝謝。您好嗎?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歡迎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來。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離店時)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過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飯店,前廳。您找誰?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嗎?
12、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I beg you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祝賀用語
13、Congratulations!
祝賀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6、Merry Christmas!
圣誕快樂!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鄭?/P>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謝和答應語:
19、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謝您的忠告(信息、幫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謝謝,您真客氣。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23、Not at all.
不用謝。
Don't mention it.
不用謝。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興為您服務。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 me.
對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過錯。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對不起,打擾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對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征詢和指路用語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幫您什么嗎?
Yes, plea.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為您干點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為您效勞的穡?/P>
39、Just a moment, plea.
請稍等一下。
40、May I u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電話嗎?
Certainly.
當然可以。
Yes, of cour.
當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樓/下樓。
42、It's on the 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樓。
43、Excu me.
對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請問盥洗室(休息室、電梯)在哪兒?
This way, plea.
請這邊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轉/右轉。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廳靠近大門。
46、It's in the ba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盡頭。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提醒和告別用語
47、Mind/(Watch)your step.
請走好。
48、Plea be careful.
請當心。
49、Plea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請別遺忘您的東西。
50、Don't worry.
別擔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 don'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邊抽煙。
53、Goodbye.
再見。
54、See you late.
再見。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58、Goodbye and hope to 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運!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前廳和客房部用語
1、Have you a rervation?
您預定過了嗎?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嗎?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4、Plea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臺付款。
5、Are the your baggage?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來幫您拿好嗎?
6、Hou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兒,夫人。我馬上送來。
10、I'll nd for an electrician( )
我給您請電工(大夫……)。
餐飲部:
11、Sit down, plea. Here is the menu.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點菜嗎?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廳)供應時間是:
7: 9: breakfast.
早餐7點到9點。
11:1: lunch.
午餐11點半到1點半。
6: 8: dinner.
晚餐6點半到8點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 sign it.
這是您的賬單,請簽字。
飯店英語交流用語·銷售用語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樣的房間(吃什么樣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這是介紹我們飯店的小冊子和價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們給您九折優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們給陪同提供免費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們接受您的條件。
6、May I introduce mylf?
讓我介紹我自己。
7、May I pr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請接受我們的一點小紀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為我們的友誼干杯!
9、Let me propo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議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 food?
您喜歡中國菜嗎?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rvice?
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什么意見?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謝謝您給我們提的意見(贊揚、建議)。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這是違反飯店規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們飯店是不收小費的。
It's our pleasure to rve our guests well.
我們為能為客人服務好而感到高興。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還是要謝謝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須賠償。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謝謝您告訴我們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馬上去處理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證此類事情不會再發生。
19、Plea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請不必擔心。
I will 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馬上派人到你的房間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證,但我會盡力而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買什么?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歡這種款式(顏色、尺寸、圖案)嗎?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這種顏色的特大號已經賣完了。
Plea try us again tomorrow.
請明天再來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venty-five) Yuan.
共計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現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會買東西,眼力真好。
本文發布于:2024-03-27 09:56:21,感謝您對本站的認可!
本文鏈接:http://www.newhan.cn/zhishi/a/1711504581299198.html
版權聲明:本站內容均來自互聯網,僅供演示用,請勿用于商業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與我們聯系,我們將在24小時內刪除。
本文word下載地址:服務人員英語禮貌用語30句.doc
本文 PDF 下載地址:服務人員英語禮貌用語30句.pdf
| 留言與評論(共有 0 條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