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發(作者:氣魄的意思)
關于減肥的一些英語表達
我春節期間長了3磅。
“長了3磅”可以用gained 3 pounds 或者put on 3 pounds這兩個表達。
其實,減肥是許多人始終在苦惱的事情。許多人認為只要每天堅持少吃一頓飯就會瘦下來了,但是結果和自己想得不一樣。特殊是,有些人埋怨地說,自己喝水都會變胖的。但是這句話是不科學的。
For some people,losing weight is a terrible struggle.
對一些人來說,減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And they can diet like crazy and not lo weight.
并且他們舍命地節食但也不能減肥。
Have you been losing weight?
你最近在減肥嗎?
Yes.I have put on some weight last month.
是的。我上個月發胖了一些。
相關短語表達:lo weight減肥
put on weight 體重增加;發福
許多人都喜愛自己苗條的樣子,他們認為長得苗條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但是減肥需要以安康的方式減,而不能盲目地減肥。
I lost 2 pounds this week.
這周我減了2磅。
You should cut down on snacking.
你不能再吃零食了。
固然,也有一些拉仇恨的人。信任大家身邊都會有那么一兩個吧。
I am a lucky person as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很幸運,由于我的體重從來沒有增加過。
I can eat what I want but I never put on weight.
我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體重從來不會增加。
有的人認為減肥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但是英語君不盼望大家用盲目的方式去減肥。要不然結果會得不償失。
It makes n to eat a reasonably balanced diet when slimming.
在減肥過程中保持飲食的養分相對均衡是明智的。
事實上,安康的減肥方法有許多。比方說,飯后去漫步,尋??梢远嗳ミ\動一下。
Let”s take a walk after the meal.
我們飯后出去走一走吧。
I need to start to watch my carbohydrates.
我得開頭少吃碳水化合物。
本文發布于:2024-03-08 16:48:20,感謝您對本站的認可!
本文鏈接:http://www.newhan.cn/zhishi/a/88/53815.html
版權聲明:本站內容均來自互聯網,僅供演示用,請勿用于商業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權益請與我們聯系,我們將在24小時內刪除。
本文word下載地址:關于減肥的一些英語表達.doc
本文 PDF 下載地址:關于減肥的一些英語表達.pdf
| 留言與評論(共有 0 條評論) |